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将参与调查埃航客机失事事件

2016年05月20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政府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维达利19日宣布,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3名调查人员和空中客车公司的一名技术顾问将参与调查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失事事件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法国政府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维达利19日宣布,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3名调查人员和空中客车公司的一名技术顾问将参与调查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失事事件。

  维达利说,这3名调查人员和一名技术顾问将于当天离开法国抵达埃及。

  据法国媒体报道,失事埃航客机乘客的部分家属已经乘坐飞机前往埃及首都开罗。

  媒体援引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前局长特罗阿代克的话说,目前首先需要搜集失事的埃航客机残骸,如果飞机经历了爆炸,会留下爆炸物痕迹。他说,负责飞行安全的部门正在审查埃航MS804航班客机起飞前的准备情况,以及所有曾接触飞机和货舱的人员及飞机上所有乘客的情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