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未证实塔利班领导人死于空袭

2016年05月23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外交部22日晚发表声明,证实美军日前在巴基斯坦西南部靠近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发动空袭并致2人死亡,但未直接说明死者中是否包括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22日晚发表声明,证实美军日前在巴基斯坦西南部靠近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发动空袭并致2人死亡,但未直接说明死者中是否包括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

  声明说,美国方面21日晚通知巴基斯坦政府和军方领导人,美军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南部的巴阿边境地区发动了一次无人机空袭行动。

  声明说,空袭炸毁一辆汽车,2名死者中的一名司机名为“穆罕默德·阿扎姆”,其遗体已被亲属认领。从另一名死者身上发现的身份证件显示,这名乘客名为“瓦利·穆罕默德”,其真实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