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获共和党大佬支持 希拉里全面反击

2016年06月04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瑞安的表态在共和党内具有风向标意义,旨在弥合党内分裂,保住两院多数席位
3月1日,在哥伦布国际机场,2016 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举行竞选演说。

  【财新网】(见习记者 莫业林)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保罗·瑞安(Paul Ryan)宣布,他将在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投票给特朗普。与此同时,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加州发表演讲,演讲主题对准特朗普的外交政策。

  瑞安表态

  6月2日,瑞安在一篇署名文章称将支持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瑞安此前在很多政策上与特朗普存在分歧,包括贸易、移民等问题。

  5月,在特朗普成功扫清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的障碍后,瑞安称尚没有做好支持特朗普的准备。这在当时引起哗然,瑞安作为共和党发言人拒绝支持本党“假定提名人”的做法在美国历史上都属少见。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