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航失事客机主体残骸已被定位

2016年06月16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民航部15日晚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说,上月19日在地中海海域失事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主体残骸已被搜救舰定位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埃及民航部15日晚在其网站发表声明说,上月19日在地中海海域失事的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主体残骸已被搜救舰定位。

  声明说:“目前,埃及方面事故调查委员会已获得部分定位图,搜救队以及船上的调查人员将在搜救海域继续对多处残骸进行精确定位,并绘制地图。”

  声明还强调,目前有关事故原因的调查仍在继续,不排除包括恐怖主义袭击、技术故障等在内的各种可能性。

  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于开罗时间5月19日凌晨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共载有66人。埃及军方20日宣布,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海域发现失事客机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