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远海运参加扩建后的巴拿马运河首航

2016年06月27日 00: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的“中远海运巴拿马”号货轮当地时间26日上午通过位于巴拿马运河大西洋一侧的阿瓜克拉拉船闸,成为巴拿马运河扩建工程完工后通行的第一艘船

  据新华社6月26日消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旗下的“中远海运巴拿马”号货轮当地时间26日上午通过位于巴拿马运河大西洋一侧的阿瓜克拉拉船闸,成为巴拿马运河扩建工程完工后通行的第一艘船。

  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在首航船舶欢迎仪式上为“中远海运巴拿马”号货轮授予首航过河纪念牌,并向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授予运河新船闸开通纪念银币。

  许立荣表示,巴拿马运河扩建启用是全球海运基础设施的重要升级,作为全球最大的航运公司,中远为“中远海运巴拿马”号货轮成为运河扩建后的首航船舶感到荣幸和自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