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见识一下百度的人工智能雄心 | 旁观日记6.28

2016年06月28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见识一下百度的人工智能雄心②美国辉瑞制药在杭州巨资建厂③LadyGaga见达赖惹恼中国

  华尔街日报:见识一下百度的人工智能雄心

  日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 Ng)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按照他的说法,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站在世界顶尖的位置。

  吴恩达向华尔街日报确认,百度无人车将在美国测试,但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安排。当初百度宣称三年内将无人车实现商业化、五年内量产,那时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太冒进,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这个时间表并非不可能。

  加盟百度之前,吴恩达是“谷歌大脑”的创始人之一,他感到中国和美国的互联网公司有很不相同的工作环境。中国的互联网生态竞争激烈,商业巨头崛起迅猛,发展节奏很快,这在美国并不多见。不过两边各有所长,可以彼此取长补短,比如中国的外卖点餐等服务,美国业界都做了借鉴。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卿滢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