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2016年07月06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愿继续同希方携手合作,将比雷埃夫斯港建设为地中海最大的集装箱转运港、海陆联运的桥头堡,成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支点

  【财新网】2016年7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习近平欢迎齐普拉斯在中希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对中国进行了成功访问,取得重要成果。习近平指出,中国和希腊建交44年来,双方秉承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发展双边关系,结下历久弥新的传统友谊。中国视希腊为欧盟中的战略伙伴,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希两个古老文明国家应该携手同心,巩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希、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