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听胎动的中国商机 | 旁观日记7.8

2016年07月08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商家发现了中国的新需求——全家一起听胎动;②中国企业瞄准了澳大利亚的维生素企业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莘雨)今天的两则日记都与医疗健康有关。即将迎接新生命的中国准爸妈们,想多听听孩子的心跳似乎并不容易,一家国际资本支持的上海初创公司就在这里看到了市场;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发现,中国人越来越青睐海外保健品,中国公司也已经把收购目标瞄准了了澳洲的维生素厂商。

  商家发现了中国的新需求——全家一起听胎动

  -福布斯-

  ▲ ▲ ▲

  一对准爸妈一起走进妇产科,在医生和精密仪器的配合下,共同聆听未来孩子的心跳。这听起来挺温馨,但在中国似乎并不太容易。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