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哈利·波特》第八本开售,小读者只打出及格分?

2016年08月02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利·波特并不仅仅是一个故事,而是陪伴着无数哈迷度过童年与青春的魔法回忆
2016年7月31日,香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8部《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在香港书店发布,“哈利·波特”迷们前往书店抢购。 视觉中国

  文|世界说专员 忆夏 发自英国伦敦

  7月31日零点的倒计时结束,第八本哈利·波特系列故事,《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出现在了等待已久的书迷眼前。一位穿着韦斯莱家族礼服长袍(对!就是那件让罗恩在圣诞舞会上很不满的、缀着粉红色蕾丝花边的袍子!)的姑娘,弗兰·普拉格(Fran Plagge)有幸成为了伦敦水石书店(Waterstone's)第一位拿到新书的哈迷。而新书面世的激动喧嚣之余,书店又一次被 “哈利生日快乐”的祝福充满了——这一天,既是哈利·波特也是系列作者J·K·罗琳的生日。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