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乒队员悉数进八强 阿鲁纳改写非洲历史

2016年08月0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延续黑马之旅,此前一天淘汰中华台北好手庄智渊后,又以4:2将德国名将波尔“斩落马下”,创造了非洲选手在奥运会单打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8日结束单打八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队出战的四位选手悉数晋级八强。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延续黑马之旅,此前一天淘汰中华台北好手庄智渊后,又以4:2将德国名将波尔“斩落马下”,创造了非洲选手在奥运会单打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此前一天仅用22分钟就锁定胜利的女单头号种子丁宁又打出一场水银泻地般的比赛,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她毫无悬念地以4:0取胜,还让对手四局总共只得到16分。丁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削球手韩莹。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