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泰国落地签大涨价 会得罪中国游客吗|旁观日记8.25

2016年08月25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泰国落地签大涨价 会得罪中国游客吗 ②中国把美国列为寨卡国家 苦了美国出口商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杨睿|文

  从下个月开始,中国等国公民去泰国的落地签证费用要翻一番。有些泰国人担心中国游客会因此减少,另一些人则表示,放心吧,他们不差钱,还能减少海关排队呐。另外一则日记说的是,中国把美国列入寨卡病毒国家,美国进口的集装箱这下都得多一道消毒了。

  金融时报:泰国落地签大涨价 会得罪中国游客吗

  这算不算“泰囧”?上周泰国政府宣布从9月份起将正式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的游客实行签证提价,而且落地签的价格直接翻了一倍。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