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干达宣布控制住本轮黄热病疫情

2016年09月0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干达政府6日宣布,乌已控制住本轮黄热病疫情。这一轮疫情造成乌中部和西部3人死亡

  据新华社9月6日消息,乌干达政府6日宣布,乌已控制住本轮黄热病疫情。这一轮疫情造成乌中部和西部3人死亡。

  乌干达政府当天发表声明说,自6月起未收到新的病例报告,政府宣布本轮黄热病疫情结束。政府将继续展开疾病监控,以及时发现可能再次发生的黄热病疫情。

  乌干达今年3月宣布暴发黄热病疫情,此后发现了7例实验室确诊病例以及65例疑似病例,有3人死亡。5月,在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乌干达政府相关部门在黄热病疫区展开为期4天的紧急疫苗接种活动,防止黄热病继续扩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