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财长说将尽力完成中美投资协定谈判

2016年10月07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6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将尽力在本届任期内完成中美双边投资协定谈判

  据新华社10月6日消息,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6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将尽力在本届任期内完成中美双边投资协定谈判。

  雅各布·卢当天在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举行的对话会上说,今年中美双方在战略与经济对话、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期间就双边投资协定进行了密集磋商,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他认为,要最终完成谈判,双方必须在双向市场准入领域交换有意义的出价,达成高质量的投资协定。

  雅各布·卢表示,尽管奥巴马政府本届任期所剩时间不多,但现在是推动双边投资协定谈判的最佳时机,奥巴马政府将继续在余下任期内尽力推进谈判,即便不能完成谈判,也会尽可能地接近完成谈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