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巴厘岛一桥梁垮塌造成至少9死34伤

2016年10月16日 2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6日晚发生一起桥梁垮塌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34人受伤,另有人员下落不明。暂未接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伤亡的信息

  据新华社10月16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6日晚发生一起桥梁垮塌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34人受伤,另有人员下落不明。暂未接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伤亡的信息。

  巴厘岛减灾署负责人迪迪·汗扎尔说,当地时间16日晚19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连接巴厘岛两大景点伦邦岸岛(又称蓝梦岛)和切宁安岛(又称金银岛)之间的一座桥梁突然垮塌。事发时,有超过100人正在桥上参加宗教仪式。他说:“人员过多造成桥上一根绳索断裂。”

  汗扎尔表示,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仍有民众失踪,人数不明,搜救工作当晚已暂停,并将于明早恢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