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安省官员:探索新的投资移民政策

2016年11月11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移民在安省经济发展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希望吸引更多国际知名企业和人才入驻,激发新的商业想法
资料图:加拿大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及增长厅厅长 杜杰(Brad Duguid) 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安省政府目前正与新一届联邦政府紧密沟通,推进探索新的移民政策,这实际也有利于吸引外国投资和商业人才,对移民、安省和加拿大都是好事,”加拿大安大略省(以下称安省)经济发展及增长厅厅长杜杰(Brad Duguid)接受财新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

  去年11月,安省出台新的投资移民法案,计划分为两种类别:公司投资移民和和企业家投资移民。杜杰介绍,今年8月起,安省已开启了网上申请程序,这样可以方便意愿书(Expression of Interest)提交,将大大提高申请速度。此外,提交意愿书后将使得企业家的申请更为容易。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