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FC官员:创新已成中国经济驱动力

2016年12月15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单靠创新并不够,还需要一些行业的深化改革,提高生产力,以及引入更多的竞争
2016年12月12日,世界银行集团成员IFC东亚和太平洋局长帕赛克(Vivek Pathak)出席IFC主办的“中国创新论坛”。 来源:IFC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世界银行成员IFC东亚和太平洋局长帕赛克(Vivek Pathak)近日在“中国创新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创新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驱动力之一。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从出口到消费、从制造业到服务业的再平衡,创新未来也将持续作为重要驱动力。

  他同时指出,单靠创新并不够,还需要一些行业的深化改革,提高生产力,以及引入更多的竞争。“竞争让每一个人都受益,确保消费者得到更好、更可负担的产品。比如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创新最终将降低成本,让更多人可以负担。”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