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与台湾“断交” 外交部:赞赏

2016年12月21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春莹表示,我们注意到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政府当地时间20日发表声明,决定同台湾断绝所谓“外交”关系,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欢迎圣普回到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轨道上来
资料图:华春莹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12月21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与台湾“断交”答记者问。华春莹表示,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欢迎圣普回到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轨道上来。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据报道,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政府发表声明,决定自即日起与台湾“断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政府当地时间20日发表声明,决定同台湾断绝所谓“外交”关系,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欢迎圣普回到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轨道上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