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CEO:虚拟现实改变生活方式

2017年01月05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芯片巨头在CES举行沉浸式虚拟现实发布会,科再奇称相信摩尔定律依然适用,软件技术突破离不开硬件革新

  【财新网】(特派拉斯维加斯记者 李增新)美国科技巨头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举行虚拟现实(VR)发布会,让现场260名观众体验了基于该公司技术的沉浸式VR头盔在不同场景下的应用。

  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4日下午,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发布会上,阐述英特尔对虚拟现实和融合现实技术的未来愿景,这些技术如何重塑旅行、工作安全和生产力,以及体育和游戏体验。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