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吴小晖:安邦自进入美国已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

2017年01月14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表示,特别希望一些人在涉及别国海上争议的问题上能够谨言慎行;希望他们不仅能赢得一个国家的友谊,还能赢得世界各国的友谊
资料图:安邦集团董事长 吴小晖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1月12日晚,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的宴会厅里,红色灯光打造出庆祝中国鸡年即将到来的热闹。46张十人圆桌与一张约坐30人的长条桌聚集了中美政商界名流。

  酒店的所有者、中国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在华尔道夫酒店表示,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美国是最大的发达国家,中美合作可以为两国工商界人士创造很多双赢的机会。他表示,自进入美国市场,“安邦已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