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韩交流需要民意基础和舆论氛围

2017年03月01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反对美韩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意志是坚定的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3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外交部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天将正式发布《网络空间国际合作战略》。这是中国首度就网络问题发布国际战略。

  《网络空间国际合作战略》以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目标,倡导国际社会遵循和平、主权、共治、普惠原则,加强对话合作,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有序的网络空间。

  战略确立了中国参与网络空间国际合作的六大战略目标,一、坚定维护中国网络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二、构建网络空间国际规则体系;三、促进互联网公平治理;四、保护公民合法权益;五、促进全球数字经济合作;六、深化网络文化交流互鉴。战略还从九个方面提出了推进网络空间国际合作的行动计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