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说大选前曾被奥巴马政府监听

2017年03月05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说,他在去年大选前曾被奥巴马政府监听,但此番言论随后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发言人否认

  据新华社3月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说,他在去年大选前曾被奥巴马政府监听,但此番言论随后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发言人否认。

  特朗普当天早些时候通过社交网站说:“刚得知奥巴马在(我大选)胜利前在特朗普大厦进行了窃听。什么都没发现。这是麦卡锡主义!”他说:“这是尼克松/水门事件。”

  特朗普这一说法随后受到奥巴马发言人凯文·刘易斯的反驳,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巴马政府的一项重要规定就是白宫官员从不干预任何司法部领导的独立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