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234人

2017年04月02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泥石流发生于当地时间1日凌晨,大多数居民还在睡梦中。这是近年来哥伦比亚遭遇的造成伤亡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日,哥伦比亚西南部普图马约省首府莫科阿市发生泥石流灾害。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哥伦比亚红十字会1日晚证实,哥西南部普图马约省首府莫科阿市当天凌晨发生的泥石流灾害已造成234人死亡,220人受伤。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视察灾区时表示,将向该地区提供充分医疗救助,并向每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6377美元抚恤金。哥伦比亚卫生部已向灾区空运5000升饮用水及担架等医疗物资。

  “昨天一夜的降雨量高达130毫米,而该地这一时期月正常降雨量总计为400毫米。”桑托斯抵达莫科阿时说。桑托斯表示,正在采取措施争取使公共设施尽快恢复正常,并号召当地居民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