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纪要:多数委员预计年内“缩表”

2017年04月06日 0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被动”“可预期”地终止资产再投资计划,国债与机构债不分先后,一步到位还是分步缩减本金再投资未定
美联储总部大楼。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联储发布3月议息会议纪要,内容显示美国央行官员已经开始大范围讨论停止资产再投资计划以收缩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他们支持年内开始“缩表”,但具体为逐步减少还是一步到位尚不确定。

  4月5日下午,美联储发布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3月14日至15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决策者认为,自1月议息会议以来出现的经济数据,反映出经济正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就业市场继续改善,通胀朝着2%的目标迈进,由此决定加息0.25个百分点,使联邦基金利率达到0.75%至1%。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