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宣布禁电子烟

2017年04月1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电子烟电池过热导致多起爆炸事故后,美国海军14日宣布禁电子烟。禁令从5月14日起生效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在电子烟电池过热导致多起爆炸事故后,美国海军14日宣布禁电子烟。禁令从5月14日起生效。

  美国海军当天发表声明说,今后在美国海军舰船、潜艇、飞行器、重型装备等设备上禁止电子烟的使用、拥有、储存和充电。这一禁令适用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海军军事海运司令部的军事和非军事人员,以及所有在这些设施上工作或参观访问的非军事人员。

  声明说,目前已出海执行任务的舰只可以在抵达下一个港口后执行禁令,但指挥官必须确保移除电子烟电池并存放在绝缘的塑料容器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