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阿军事基地附近遭汽车炸弹袭击5人死亡

2017年04月25日 0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官员24日证实,美军驻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一处军事基地附近当天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伤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阿富汗官员24日证实,美军驻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一处军事基地附近当天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伤。

  霍斯特省警方负责人法伊祖拉·盖拉特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袭击发生在该省首府霍斯特市的一处哨所。一名袭击者在通过哨所时引爆汽车炸弹,造成袭击者本人和4名安全人员当场身亡,另有6名安全人员和两名妇女受伤。

  法伊祖拉说,哨所周围的建筑物遭到不同程度破坏,但还没有外国士兵伤亡的报告。此外,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