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白宫公布税改计划 瞄向15%公司税

2017年04月27日 03: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两类企业所得税统一下调并转为领土制,简化个人所得税并上调起征额,是否实现“税收中性”尚不确定,需与国会协调达成最终方案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白宫公布了减税和税改计划,瞄准大幅度降低企业所得税至15%,简化个人所得税并取消大部分抵扣。这一计划需要与国会版本相协调一致后并获得通过。其财政收支影响也将决定法案的有效期限。

  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下午,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孔恩(Gary Cohn)和财政部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在白宫举行发布会,公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减税和税收改革计划。

  在企业所得税方面,将把两类企业的最高税率均调降至15%。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