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推出HomePod等新品 iOS更新瞄准中国用户需求

2017年06月06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包括HomePod、iMac Pro等新的硬件产品,也宣布了iOS 11、MacOS High Sierra等重要系统更新
当地时间2017年6月5日,美国加州圣何塞,库克在2017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演讲。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何塞记者 庄巧祎)当地时间6月5日,2017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的圣何塞举行。会上,苹果推出了包括智能扬声器HomePod、iMac Pro等新的硬件产品,也宣布了iOS 11、MacOS High Sierra等重要系统更新。

  此次大会,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硬件产品颇受瞩目。

  其中家庭无线扬声器HomePod,是该公司在2014年推出Apple Watch之后,首次宣布新的产品线。HomePod目前有白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外观选择。这台扬声器的高度低于18厘米,还会利用空间感知技术,感应其在房间中的位置,并据此自动调整音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