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允许美国牛肉输华 可养在加墨两国但须宰于美国

2017年06月20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允许进口的美国牛肉,是指30月龄以下的剔骨和带骨牛肉,包括心、肾、肝、瓣胃、牛筋,但不包括扁桃体、回肠未端、碎肉及机械分离肉。牛只必须是出生、饲养并屠宰于美国,或出生于墨西哥或加拿大,屠宰于美国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于6月20日发布的信息,中国自 6月19日起,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美利坚合众国农业部关于美国输华供人类食用牛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和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美国牛肉输华。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国家质检总局官网于6月20日发布的信息,中国自 6月19日起,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美利坚合众国农业部关于美国输华供人类食用牛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议定书》和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美国牛肉输华。

  另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进口美国牛肉检验检疫要求》, 允许进口的美国牛肉,是指30月龄以下的剔骨和带骨牛肉,包括心、肾、肝、瓣胃、牛筋,但不包括扁桃体、回肠未端、碎肉及机械分离肉。

  输华的美国牛肉,应来自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注册的肉类企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