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洲多国首脑重申支持自由贸易和《巴黎协定》

2017年06月30日 0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洲多国首脑29日在柏林会晤,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支持自由贸易和《巴黎协定》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欧洲多国首脑29日在柏林会晤,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支持自由贸易和《巴黎协定》。

  当天,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荷兰首相吕特、挪威首相索尔贝格,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在柏林总理府举行会晤,为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协调立场。

  默克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推动《巴黎协定》方面,欧洲国家立场统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坚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