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在德媒发表署名文章:中德关系战略性不断提升

2017年07月04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文章指出,中、德作为世界第二和第四大经济体,要发展好自己,也要对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繁荣肩负起重要责任;此次访德的一个重要任务是推动中德关系在高水平上得到更大发展
资料图:国家主席习近平。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7月4日,在对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德国主流媒体发表题为《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的署名文章。文章如下:

  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盛夏时节,我很高兴再次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

  这次访问恰逢中德建交45周年。45年来,中德关系发展总体顺利,务实合作不断加深。2014年我首次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一致同意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翻开了中德关系新篇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