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称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飞行约100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

2017年07月29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在声明中说,美方在美东时间28日10时41分左右探测到朝鲜进行了最新一次导弹试射。美方评估导弹发射情况后认为,朝鲜此次试射的是洲际弹道导弹

  【财新网】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8日消息,美国国防部28日称,美军认为朝鲜当天试射的导弹是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当天在声明中说,美方在美东时间28日10时41分左右探测到朝鲜进行了最新一次导弹试射。美方评估导弹发射情况后认为,朝鲜此次试射的是洲际弹道导弹。

  戴维斯说,导弹飞行约100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此次朝鲜导弹发射不对北美构成威胁。他表示,美军此前已预计朝鲜会在近期试射导弹。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