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泛海与Genworth延长收购案交割截止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尚未获监管机构批准,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收购美国保险公司Genworth的交割截止时间延长3个月至11月30日
美国保险公司Genworth Finanical近日宣布,将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收购Genworth的交割截止时间延长3个月,至11月30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美国保险公司Genworth Finanical近日宣布,将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收购Genworth的交割截止时间延长3个月,至11月30日。

  Genworth在8月1日发布的公告中称,因收购案须获来自中国、美国及其他监管机构的许可,监管审查的时间将导致交易交割时间延滞,双方原则上同意将交割截止日期延长至11月30日。双方原定的交易交割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2016年10月,中国泛海宣布以27亿美元收购美国保险公司Genworth。目前,该交易仍在等待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CFIUS的主要职责,是审查来自外国的投资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产生威胁或潜在威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