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陆军以“网络漏洞”为由禁用大疆无人机 大疆称不知具体含义

2017年08月11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陆军要求各单位停止使用所有大疆设备,卸载所有大疆应用,从设备上移除所有电池或存储媒介。大疆方面回应称,并不了解美军所谓产品存在“网络漏洞”的具体含义
资料图:大疆无人机。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 黎柳茜 孙文婧 实习记者 郭璐瑶)近日,美国陆军部(Department of the Army)方面签署了一份备忘录,指示美国陆军部所辖各单位“停止使用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无人机系统”。

  该备忘录最初是由关注美国无人机领域的新闻网站sUAS News 于8月4日获得并披露的。美国陆军部发言人在答询邮件中,向sUAS News确认这份签署于8月2日的备忘录属实。该发言人说,“我们可以确认该指令已发布;但是,我们目前正在评估该指令,在这个阶段还不能作进一步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