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援助缅甸抗甲型H1N1流感医疗物资交付

2017年08月25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紧急援助缅甸的抗甲型H1N1流感医疗物资24日运抵缅甸仰光并向缅方交付
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中国紧急援助缅甸的抗甲型H1N1流感医疗物资24日运抵缅甸仰光并向缅方交付。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4日消息,中国紧急援助缅甸的抗甲型H1N1流感医疗物资24日运抵缅甸仰光并向缅方交付。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在仰光国际机场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说,中国政府和人民高度关注缅甸疫情发展,在两国政府部门、中国驻缅甸使馆和中国国药集团的通力配合下,总重量超过28吨、价值2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顺利运抵仰光。这些物资包括口罩、药品、疫苗等,相信将为缅方抗击H1N1流感疫情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洪亮说,中方还将通过援建医疗技术培训中心和疾控中心等,帮助缅甸改善公共卫生条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