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盼安理会涉朝新举措有助于以和平方式政治解决问题

2017年09月11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长王毅将率团出席联大一般性辩论,全面阐述中国对当前国际形势、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的立场和主张

  【财新网】据中国外交部消息,第72届联合国大会将于9月1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并于19日起举行一般性辩论。外交部长王毅将率团出席联大一般性辩论,全面阐述中国对当前国际形势、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的立场和主张,表明中国愿同联合国会员国一道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发展与繁荣的坚定决心。

  在出席联大一般性辩论前,应哥斯达黎加外长冈萨雷斯和巴拿马副总统兼外长德圣马洛邀请,王毅外长将于9月14日至17日对哥斯达黎加、巴拿马进行正式访问。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