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南APEC启幕 习近平压轴CEO峰会

2017年11月08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刚刚在北京会面的中美元首将在越南再度聚首,并前后脚发表演讲。马云提前抵达越南开展民间外交
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今天(11月8日)下午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拉开帷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越南岘港记者 王力为)在强台风“达维”近日登陆越南带来的大风大雨中,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今天(11月8日)下午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拉开帷幕。

  看点颇多的CEO峰会为期两天半。11月10日至11日还将举行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5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在8日下午的CEO峰会开幕式中,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将做开幕演讲。此次CEO峰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大国领导人的主旨演讲。

  据目前最新议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10日下午做压轴演讲。在习近平之前上台做主旨演讲的,是刚刚结束访华行程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