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性骚扰”举报潮持续 国家体操队前队医认罪

2017年11月23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女性平权风潮
可以听文章啦!
纳萨尔被超过125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将面临至少25年的牢狱生涯;本周美国政治、娱乐界和新闻界爆出多项性骚扰指控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2日,美国洛杉矶,民众参加示威声援性侵受害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性骚扰”指控继续发酵。11月22日,美国体操国家队前队医纳萨尔(Larry Nassar)认罪,承认包括猥亵女童在内的七项罪名,他将面临至少25年的牢狱生涯。

  现年54岁的纳萨尔曾担任美国体操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是有名的运动康复专家。但这位德高望重的医生却涉嫌性侵案,超过125名女性指控纳萨尔性骚扰,绝大部分受害者是体操运动员,其中包括多名奥运冠军。

  名医被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