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医保太贵 美国三大公司联手涉足医疗保险

2018年01月31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将联合成立医疗保健公司,为旗下近百万员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1月30日,亚马逊、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宣布,将联合成立医疗保健公司,旨在为三家公司旗下近百万员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月30日,亚马逊(Amazon.com Inc.)、巴菲特(Warren Buffe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宣布,将联合成立医疗保健公司,旨在为三家公司旗下近百万员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这三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透露,将成立一家独立的公司,寻求技术解决方案,以较低的成本为三家公司的美国员工提供“简单、高质量和透明”的医疗保健。声明中没有说明新公司需要投入的资本,或者未来是否考虑其他公司的加入,仅表示新公司处于早期规划阶段,“不需要考虑利润和其他限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