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Phone印度市场份额仅占2.5% 苹果要如何迎难而上?

2018年01月31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库克曾在2012年将印度视作苹果公司的一个小市场,不过近年来随着iPhone在西方市场的销量不断下滑,公司对印度持有的观点发生了转变
库克曾在2012年将印度视作苹果公司的一个小市场,不过近年来随着iPhone在西方市场的销量不断下滑,公司对印度持有的观点发生了转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 Manish Singh)就在苹果开始向印度市场销售iPhone的十年之后,这家公司终于要在这个国家开设门店了。而印度可能就是这个标志性手机最后一个增长迅猛的市场。

  在大城市繁忙的商场开店固然对市场营销有帮助,但光凭此就想让苹果打入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可能远远不够。

  这家美国科技巨头经常重申它对印度的承诺,但分析人士和用户都认为,有两个紧迫的问题持续削弱着iPhone在这个国家的普及程度:苹果的手机对许多印度消费者来说价格过高,以及诸如苹果地图和Siri等苹果的核心服务在印度当地运行地并不顺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