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企出海日报​│​​滴滴​瞄准​日本出租车市场​ ​美团参投印度外卖平台 ​

2018年02月10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内,滴滴计划在大阪、京都、福冈、东京等地区开始试运营出租车网约服务
2017年12月12日,日本东京,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车里打电话。滴滴出行近日宣布,计划和日本软银公司成立合资企业,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张涵宇 何婧园)

滴滴携手软银,将打入日本出租车市场

  2月9日,滴滴出行宣布,计划和日本软银公司成立合资企业,进入日本出租车市场。

  2018年内,滴滴计划在大阪、京都、福冈、东京等地区开始试运营出租车网约服务。此前,日本本地已有数款移动叫车软件,包括日本出租车企业开发的应用“全国出租车”、Nikko Taxi、Line公司(NYSE: LN)旗下的Line Taxi等。此外,美国移动出行平台Uber也已在东京提供服务。

  美团点评参投印度线上订餐配送平台Swiggy 1亿美元F轮融资

责任编辑:徐和谦 张涵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