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迈阿密一过街天桥坍塌 至少四人死亡

2018年03月16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附近新建过街天桥发生坍塌,多名伤者入院治疗,8辆汽车被困桥下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3月15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城市迈阿密一新建的过街天桥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附近发生坍塌。因其通过繁忙街道,坍塌的桥体砸坏车辆,并已造成四人死亡。

  据CNN报道,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消防队长称,目前已有至少四人死亡,多名伤者被送至医院,有8辆车辆仍被困在桥下。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已就此次坍塌事件,组成15人工作小组展开调查。该过街天桥为3月10日新建,造价142万美元,重950吨。“目前桥体依然在路上。”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发言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