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华大使:中美将就贸易问题进行协商

2018年03月27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布兰斯塔德表示,先进优质的美国产品如果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可以提高中国人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可以降低美国对华贸易逆差,对双方而言都有好处
从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大量中国将对大量中国输美产品征收关税,限制中国在美高科技投资,还就“歧视性的技术许可行为”在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贸易诉讼以来,中美贸易战风雨欲来,引发全球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从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大量中国输美产品征收关税,限制中国在美高科技投资,还就“歧视性的技术许可行为”在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贸易诉讼以来,中美贸易战风雨欲来,引发全球关注。

  3月27日,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在媒体采访会上告诉财新记者,即使特朗普宣布了贸易措施,距离决定具体征收关税目标产品还有一段时间,在这期间,双方有机会就困难问题进行磋商;关键在于中国降低贸易门槛,扩大美国商品市场准入,缩小美国对华贸易逆差,而这其实是一次双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