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航收购美对冲基金公司失败 因未获监管审批

2018年05月02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白宫通讯主任创立的天桥资本宣布放弃交易,称已错过重要时机,且未来审批过程极不确定
美国对冲基金天桥资本宣布,因为面临美国外资审议委员会(CFIUS)的阻挠,该公司决定放弃与海航资本(美国)的合并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对冲基金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宣布,因为面临美国外资审议委员会(CFIUS)的阻挠,该公司决定放弃与海航资本(美国)的合并计划。

  美国东部时间4月30日,天桥资本发布声明称,双方公司认为,本次交易自宣布以来已经错过重要时机,且未来审批过程极其不确定,因此继续执行不符合双方企业的利益。

  2017年1月中旬,天桥资本决定将本身多数股权出售给海航资本(美国)和投资伙伴RON Transatlantic EG。天桥资本并未透露交易细节,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显示,在收购完成后,海航资本将拥有天桥资本80%的股权。《华尔街日报》称,天桥资本的估值在2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