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一季度增持7500万苹果股票

2018年05月04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上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2017年底已持有的1.653亿股,目前该公司对苹果的持股总数达到2.403亿股
在第一季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增持了苹果公司多达7500万股票,伯克希尔在2017年底已经持有1.653亿苹果股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 Becky Quick)苹果公司发布最新季度财报之前,华尔街可能对其仍有些许疑虑,但这家科技公司的最大股东之一巴菲特可不这么认为。

  在第一季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增持了苹果公司多达7500万股票,而伯克希尔在2017年底已经持有1.653亿苹果股票了。

  “这是一家不可思议的公司。”巴菲特表示,“如果你去看看苹果公司,我认为它的盈利几乎是美国第二大盈利公司的两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