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古巴坠机事故已确认110人遇难

2018年05月20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古巴交通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机上共有113人,本次事故确认造成110人死亡,幸存3人。在遇难者中,15人身份已经确定
当地时间2018年5月19日,古巴哈瓦那,警察在坠机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古巴交通部、卫生部及旅游部就当地时间18日发生的客机坠毁事故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 古巴交通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机上共有113人,其中有6名机组成员,均为墨西哥籍;乘客中包括102名古巴人,3名游客(2名阿根廷人、1名墨西哥人),还有2名居住在古巴的西撒哈拉籍人员。乘机人员中包括58名女性、55名男性,其中有5名儿童均已遇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