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磋商只是“暂时停战”?外交部:当然不希望出现更多反复

2018年05月21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中美这么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多,我们也很难担保以后相互不会再有新的摩擦、新的分歧和新的不同看法
2018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一、应俄罗斯、白俄罗斯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于5月24日至29日赴俄罗斯出席第22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访问白俄罗斯。

  二、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新西兰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温斯顿·彼得斯将于5月24日至27日访问中国。

  :委内瑞拉现任总统马杜罗在总统选举中获得连任。许多国家对选举过程中的不公正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美国和欧盟也表达了关切。中国与委内瑞拉关系密切,中方是否认为该选举是公正的?是否向马杜罗表示了祝贺?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