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相信能与中国达成公平贸易协议

2018年05月22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财长称接下来要将共识转化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白宫顾问强调两国达成的框架不仅涵盖短期扩大贸易,也着眼于长期结构性问题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中美最新一轮经贸谈判近日落下帷幕,美国总统特朗普中美贸易前景表示乐观,相信能与中国达成公平贸易协议。

  特朗普积极维护此次中美经贸谈判达成的共识。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清晨,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在中国一事上,壁垒和关税将首次降下来”。

  在随后的一连串推特中,特朗普提到,中国同意购买大量额外(additional)的农副产品,“这将是多年以来对农民们来说最好的事情!” 在另一条推特中,他补充说,“在我们与中国可能达成的协议下,他们将会从伟大的美国农民手里购买产品,基本上他们生产多少就买多少。”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