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AT&T收购时代华纳胜诉 或掀起行业合并潮

2018年06月13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总权益为854亿美元, 将促进AT&T向内容生产与分销一体的转换
美国电信巨头AT&T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交易获得批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电信巨头AT&T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交易获得批准。该交易将促进AT&T向内容生产与分销一体的转换,并预计在美国引发一波通讯和媒体行业合并浪潮。

  经过为期6周的庭审,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利昂(Richard Leon)在6月12日做出裁定,美国司法部败诉,未能证明AT&T(NYSE:T)收购时代华纳(NYSE:TWX)将减少消费者的选择,或提高电视和互联网服务的价格。判决无条件批准AT&T推进对时代华纳的收购。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