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龙目岛7.0级地震已致8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临近巴厘岛

2018年08月06日 0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8月6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8月5日发生的7.0级地震已造成8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8年8月5日,印尼巴厘岛库塔,安保人员查看一处停车场里的落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8月6日凌晨在推特上说,截至雅加达时间6日凌晨2时30分,地震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2人,其中龙目岛的北龙目县是受地震影响最严重地区,死亡人数为65人。

  据新华社消息称,苏托波说,预计地震遇难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由印尼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正在紧急撤离灾民和展开其他应急行动。

  此外,距龙目岛不远的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也受到本次地震影响。

  印尼美都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画面显示此次地震震中附近多个地区电力供给中断。虽然入夜,很多当地居民仍然选择停留在室外。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