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警方称刘强东涉“犯罪性行为”一案仍在调查中 未限制其出行

2018年09月03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刑事律师表示,释放说明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不代表未来不对其进行指控,0元保释和案件情节无关
刘强东被捕图片。图片来源: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郡警察局(Hennep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财新记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时间9月2日,就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财新记者从当地警方以及检察官办公室获得确认消息:此案仍在调查当中,且未限制刘强东出行。京东此前声明称:“刘强东遭遇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不当行为”之表述和美国官方信息不符。

  “我们依然在调查此案,”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公共信息官约翰·埃尔德(John Elder)对财新记者表示,“在调查过后,他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被控告犯罪。这就取决于调查结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